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雷人情話

雷人情話

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對男人來說,『乾妹』就是進可攻,退可守,『送禮』『自用』兩相宜。

怪太年輕,是人是狗沒看清。

關於你的世界、 我沒有(訪問許可權).

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見了愛情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誰說單身不好,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單身死,兩者皆可拋。情人節快樂!

我不會眼訪看你往火坑裡跳,我會閉上眼睛的。

我對你仰慕已久了,做我的人吧!不要誤會了,我只想你做我的貸款人,借我兩萬大元而已,沒問題吧?

我是天上一條龍,妹是地上花一叢,龍不抬頭不下雨,雨不打花花不紅。

相親是經銷,戀愛叫直銷,而拋繡球招親則為圍標。情人節快樂!

笑只是個表情 , 與快樂無關 。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有些時候 沉默並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曾幾何時,早戀讓一些家長和老師無所適從,到如今,早戀演變成了同居的代名詞,那些曾經反對和經過早戀的人們,看到這樣的現象,不知道該有何感想。

曾經就是曾經 ,再回憶也是曾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