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你給予她的,是我骨子裡都想得到的夢

你給予她的,是我骨子裡都想得到的夢
  1. 不要期待、不要妄想,你愛的那個人,早已不是當年的那個他。
  2. 未必會溫柔你的歲月。
  3. 你永遠看不到一個永遠笑著的女孩揚起的嘴角下微笑的苦澀
  4. 我審視過你所有的女朋友,一直相信我是最好的那個。
  5. 我多希望你回頭看看我,可是你的眼裡只有她。
  6. 他說,他永遠不會同意我說分手的,可就在我開玩笑說分手時,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7. 你對她余情未了我卻還想著和你廝守終老
  8. 你給予她的,是我骨子裡都想得到的夢
  9. 你終於有求於我了,但為什麼是為了她。
  10. 傷我的不是她 而是被罵了一句就退回去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