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鬱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鬱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1. 撿起滿地的碎片,拼湊出一個全新的生活。
2. 我寧願你抱著別人想我,我不希望你抱著我想別人。
3. 你說男女生真不該坐同桌,那是因為你分不清愛情與友情。
4. 跳出思維定勢的怪圈,我們的思想會變得更自由。
5. 女人,別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糟踐的一文不值。
6. 淡淡地來,淡淡地去,才不會淪陷。
7. 一對男女,做了情人,便不會再是知己了。
8. 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鬱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9. 何時我能安心地靠著你的肩頭,聽你唱一首沒休止的不老歌。
10. 再給我一個十年,讓我遇見一個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