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徐志摩的經典語錄 你走吧

徐志摩的經典語錄 你走吧

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

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凄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夕陽西下, 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 說了一聲:我想你, 不知道, 你是否聽得到。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地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思念不需結果, 它只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 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也許會被人騙 ,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 。

青春, 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你走吧,我總要習慣一個人。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 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生活, 不是林黛玉, 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

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 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 ,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