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簡訊全集 要定你

愛情簡訊全集 要定你

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問你一個好傻的問題,如果我喜歡上了你,該怎麼辦?

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生,是我的夢想,答應我,嫁給我吧!

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地,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溫暖;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抱著你是一種依 賴;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要定你,愛定你,就算世界都為敵,我霸氣,只是我心太急,因為我要定你。

睜開眼睛,我的眼裡有2個你;帶上眼鏡,我的眼裡有4個你;閉上眼睛,我的眼裡有無數你。

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添加物:煎熬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期限: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