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無論經歷再長的歲月與磨礪,只要心中有你,就會甜蜜蜜.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相遇總是點點頭/ 想說總是難開口/ 視線相交的一瞬間/ 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想念是澀的,喜歡是苦的,相約是難的,相遇是甜的,天長地久是吹的,愛你一萬年是假的,柴米油鹽是平常的,但是,時常想起你是真的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一個誠摯的微笑,一次心靈的碰撞,哪怕寂然無聲,也遠勝過雷聲般虛張聲勢的海誓山盟.

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有一句話點得著感情的火,有一句話說出來就幸福. 這一句話,你為什麼不願說破?我等著,等著你不再緘默!

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願我的愛對你來說不是一種束縛,我們的愛地久天長.ILove You

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

在,還在的!這絕對是一個肯定的回答!因為你就是我值得終生廝守的人,因為我們對彼此有過承諾,我們要相扶到老,我們說過,彼此要牽手今生,誰也不可以掉隊的!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在我的心上,你是一片飄逸怡靜的散文,是一幅清雅素淡的圖畫.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每天的每個小時/ 在每個小時的每一分鐘/ 每分鐘的每一秒/ 我真的/ 好想你!

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張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值此令人心蕩神往的情人佳節,請接受我從遠方獻給你的一刻赤誠的愛心和深情美好的祝福!

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