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愛人說的深情話語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

對愛人說的深情話語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

愛你的話,說也說不完,恨你的話,說也說不出,想你的話,如滔滔江水,擁有你的話,如驚濤拍岸。

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里,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記憶的窗口裡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條簡訊,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每當我望著你黑黑的眼眸我就很開心,是你那親切的笑容給予了我生活的勇氣!

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你,就像是一枚青澀的梅子,在江南的雨季里散發著悠悠的清香。

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泡妞最高心法:撕破你的臉皮,拋開你的自尊,掏空你的錢包,挖空你的心思,用盡你的時間,耗盡你的精力。沒什麼泡不到的!

情變定律: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一切的弱點;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一切的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