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讓人感動的愛情簡訊 用我的一生疼你

讓人感動的愛情簡訊 用我的一生疼你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我知道此時的你逃避著我,難道你真的不能原諒那晚殘忍的我嗎?我的防衛早已被你的哭泣摧毀,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無論你恨也好愛也好苦也好樂也好,我都會把心裡最暖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會擁你入懷,因為我永遠愛你

晤見你一秒鐘就心亂如麻晤見你一分鐘就朝思夜褂晤見你一個鍾就牽腸掛肚晤見你一日就如隔三秋晤見你一世生不如死

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用我的一生疼你,愛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礙,我也仍然如此。因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愛上你我從不後悔。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