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寫給男友的情話 等到我關上了心

寫給男友的情話 等到我關上了心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若你相信,你就是我的終點。

鏢跟靶的每次分離,都是為了能夠再一次重回靶心!所以,等待。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等待歲月改變自己,不如自己改變自己。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未能執子之手,亦欲與子偕老。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母親,另一個名字是等待,等錯了的孩子回頭,等流浪的孩子回家,等不爭氣的孩子爭氣,等失敗的孩子成功。用信心愛心耐心等,就算今生等不著,也到來生等,站在橋前迎接孩子,擁抱孩子說:來!讓我們繼續努力,過去你不行,是媽的錯,媽把你帶錯了,媽等了一生,想了一生,終於能夠等到你,跟你說聲對不起,讓我們重新開始。

男人似乎一生下來就是在尋找,尋找一位可以共度一生的女子;而女人似乎天生下來就是在等待,等待一個可以託付終生的男子。為了找到生命中的女子,男人可以不辭千里萬里漫漫無際的孤獨旅途;為了等到生命中的男子,女人不惜千年萬年漫漫無期的寂寞守望。孤獨未必寂寞,寂寞卻必定孤獨。

人的一生,總是不能繞過那些讓人無法預期的等待,這是人生最大的痛苦,也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人生有太多等待,我們不得不學會等待,還要學會習慣於不盡如人意的等待。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若有來生我願為樹,不再奔波 寂寞心頭;若有來生我願為樹,靜靜等待 默默守候;若有來生我願為樹,與風相伴 用雨澆愁;若有來生我願為樹,落葉之靈 鎖盡深秋;若有來生我願為樹,汝是泥土 一世溫柔;若有來生我願為樹,不離不棄 為爾消瘦;若有來生我願為樹,與君執手 夫復何求?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歲月無情的流失,剩下的也僅為等待前的記憶。

倘若愛在眼前,等待片刻也太長。倘若愛在盡頭,等待終身也短暫。

桐木等待了千年,只為鳳凰那暫作棲息;大海等待了千年,只為流水那戲後歸處;藍天等待了千年,只為白雲那回眸一笑;我等待了千年,只為你那偶然記起。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我還在原地,用溫情和寂寞織一張相思的網,等你。

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儘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學會等待是一種成熟,懂得等待的人具有深沉耐力,懂得等待的人具有寬廣的胸懷。等待要沉著冷靜,等待要有一份信念,等待要有一份真誠,等待是一種心情,等待是體味生活的真諦,等待是一種心態,成功需要一個過程,不懈努力要學會等待。等待,是一份美麗,更是一種涵養和睿智。

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有人說等待是浪漫的,也是漫長的。在數個關於等待的夜晚,也許少年也會熬成白頭。我時常會告訴自己,雖然在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朵綻放時的艷麗。然而卻不會錯過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時候,我們並不是在等什麼人或什麼事。我們只是在靜待歲月改變自己。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盪,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