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哲理簡訊 喜歡一個人

愛情哲理簡訊 喜歡一個人

愛情公式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把裹著自己的一層又一層的枷鎖、顧慮、壁壘都拋開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年青的時候都活得這麼放不開,老了會後悔的。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錯過日出可以等待,錯過美景可以再來,錯過流星可以期待,錯過朋友?只有無奈。錯過她?將如何釋懷?!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兩個人相處長了,必然會出現冷局。如果你想永遠保持愛情的新鮮感,那麼,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而且,兩個人都在不斷地往前走。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男人有性的要求不代表他壞,這可能恰恰是他喜歡上你的表現。男人會因為性而愛上一個女人。  

女人的眼淚多半是流給別人的;男人的眼淚完全是流給自己的。

女人為了了解男人,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但當女人了解男人後,就會覺得男人其實不值那個代價。

女人有一千條理由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有一千條理由阻止男人做想做的事。

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後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桔子好吃,於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後悔自己的選擇。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小的時候對未來會有很多憧憬,可是大了,你就會越來越感到,今天就是以前的未來。所以,你要及時地去快樂,及時地去愛,及時地去享受生活。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