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關於愛情的話語

關於愛情的話語

1、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愛情如電腦,初遇是電源接入,相識是系統建立,熱戀是系統升級,第三者是病毒竊密,防火牆是袒護不離,系統補丁是彌補分歧,經常系統優化,戀愛愛情順利。

3、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放大了你的好,當現實和幻想形成落差,終於明白了什麼是黯然傷神; 我們分手的時候,我又放大了自己的悲傷,沉浸在瑣碎的記憶里,心底的痛,無以言表……走一起是緣分,一起走才是幸福!

4、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5、我不知啥子是愛,你累了,有熱水泡腳,有一雙手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為你撐起一把傘;需要的時候我在你身旁,因為,在不注意的眨眼間,你把心鑲嵌了我的心中。

6、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7、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經典語錄

8、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孩人人愛,人在工作心在外,工作不如談戀愛,工作為了混飯菜,愛情為了下一代,為了祖國下一代,你呀抓緊談戀愛!情話大全

9、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10、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11、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2、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沿著你的臉頰落下,消失於你的雙唇之間,如果你是我眼中的淚珠,我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3、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裡無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1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5、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16、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7、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18、你我對於來說,不能不能算緣了,雖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無法不信了。

1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0、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21、當我抱著你的纖腰 我的呼吸壓著你的呼吸 你的心跳數著我的心跳 我願意挖空胸膛,為你造一座教堂,造我們的洞房。

22、蝶是花的精魂,是花前世不滅的思念,來尋找今生的誓言。

23、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袖珍戲劇。

24、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25、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26、靜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心會沉靜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圍的喧囂遠離而去,你會發現快樂與幸福的感覺其實就在心裡!

27、嵐嵐,其實老早就喜歡你了,也算是一見鍾情的吧。一直沒勇氣告訴你,也怕告訴你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惡的年級部沒把我們分在一個班,但我對你的愛還是沒有減。嵐嵐,我愛你,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愛你的。甜言蜜語

28、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9、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30、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31、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32、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當初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當初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風景。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幸福愛情經典語句

3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34、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35、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36、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挂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3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38、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9、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去追求愛情能夠地老天荒,總是千方百計地去留住那所謂的幸福瞬間,卻不知道天有老的時候,地也有荒的時候,地老天荒只是一種美好的願望而已。

40、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41、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42、我喜歡一首歌的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所謂浪漫的愛情,是在平凡真實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

43、男人都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開始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你說,我怎麼會這麼聽你的話?

44、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收到你的信息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樂的一天。好朋友簡簡單單,好緣份永永遠遠!

45、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46、冰,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我一刻都不曾忘記,和你分手以後我也不曾對別人產生過感情也沒對誰透露過自己的心裡話我還是喜歡你既然你厭煩我我也只好送出我的祝福然後不在去打攪你的生活我知道我們早晚肯定會分開我配不上你我心裡很清楚祝你生活美滿全家幸福私は永遠にあなたの氷

47、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愛上你,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陪著你,一行行 一句句 慢慢變老,老成一首 老掉牙的經典情詩,讓子孫後代 反覆背誦。

48、我像是咖啡豆,隨時有粉身的準備,親愛的你,請將我磨碎。我滿溢的淚會蒸餾出滾燙的水,再將我的思念溶解,化為少許糖味。盛一杯咖啡,陪你度過不眠的夜。

49、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的等著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50、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見你的聲音;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是我有一顆心可以隨時想念你!

51、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52、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閑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挂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53、眼看別人雙雙對對,心中不禁把你回味。思念你我夜不成寐,惦記你我身心憔悴,愛上你我不論錯對,忘記你我真的不會。親愛的寶貝:你是我今生之最!

54、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55、永遠不要記恨曾經在一起的那個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真愛你的那個人,在你面前,他再壞也是好的。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你只需記住: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人。

56、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絕對的潔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總在對方背叛前,千方百計甩掉這份感情,再回頭也絕對不要!

57、遇到對自己好的人,就不要讓他從自己的身邊溜走,要他對自己一輩子好。如果你喜歡他卻不愛他,慢慢的去接受他,走進他的世界,讀懂他的故事,讓自己愛上他。我寧願慢慢的去接受一個愛自己的人,也不願意努力的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因為愛是痛苦,被愛是幸福。

58、在愛情的世界里,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59、這一對白髮蒼蒼的人生伴侶沒有天長地久的承諾,沒有地老天荒的誓言,可那相融的身影相扶相攜讓我們明白了: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