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令人感動的句子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令人感動的句子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放心嫁給我吧,這世上哪怕只剩下一個窩頭,我都會留給你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老是逞強的話,幸福就會溜走哦!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孟婆湯是要讓一生一世的痛苦苦到極致,痛到不願在想起,才去忘記。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牽著的手 決不會放開,縱然顫抖的手指上沒有紅繩,也沒有誓約的戒指。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對象。才能繼續走下去!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人生就是起起伏伏,如果能一直站著就是勝利了啊!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人總會有一個忘不了的人,但是人生還很長,如果為了這一點小事就介懷不已,那麽人還用生活嗎?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我現在用牙齒幫你咬小核桃給你吃,老了我用牙床咬小核桃給你吃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除非你甩了我,要不我不會放過你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一個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長久一些。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至少昨天和今天很幸福,也許明天又會傷心的哭泣,但後天,陽光一定又會照射過來的。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