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給老婆的情話簡訊 愛情的指針不停地走

給老婆的情話簡訊 愛情的指針不停地走

1、愛情的指針不停地走,路過陽光燦爛的春天,她向我們招招手,飛舞的葉子不是你的眼淚,因為在他們身上,寫滿了我給你的每一個深深的祝福!

2、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個月。

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5、連續多天的陰雨,讓季節潮濕成鬱悶不堪。這樣的日子裡,我心事煩亂。冷雨凄風中,我不要雨傘,只需要一縷陽光,給我一點晴朗,一點溫暖,一點春天!

6、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7、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8、沒有我為你掌燈,你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你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如果有來生,我願意一直為你掌燈,等待你回家。

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1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12、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3、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14、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15、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16、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17、愛是旅程,如同閱歷著生命旅途中變幻無窮的風景;愛是永恆,印滿我的心中那個美麗的願望,是我的愛的航道無言固守的長堤,是你心靈永恆的避風港!

18、寶貝,我愛你,這塵世的喧囂,凡間的利祿,只是過眼的煙雲,唯有愛是永恆的。我只願用此生去擁有,去守護這份愛,不說天長地久,只求我心永恆!

19、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20、多希望天氣再冷些,我就有籍口跟你彼此相擁。親愛的,你來,我們點亮橘黃的小燈,在明明滅滅里,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2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22、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是緣分的牽引!對你的愛,我永遠無法全部釋放,因為我知道,它只會越來越強烈,我永遠不知道「全部」會在哪一刻到盡頭!

23、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24、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 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 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25、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6、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27、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