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對愛人的思戀 我的家很大很大

對愛人的思戀 我的家很大很大

愛你是我今生最痛的歌,想你卻是今夜最美的堅持。就算時光風化了記憶,我仍會用我一生唱著,無怨無悔地唱著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我要把幸福 快樂 溫暖 每天送給你 讓你天天都很開心很幸福很窩心沒有煩惱 從你收到這簡訊開始 你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了一種怪病,走路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工作時想著你,看書時想著你,睡覺時也想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當秋意漸濃,愈發覺冬日的溫馨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您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是我的心愿.

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冬季,還原了我心靈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寒風,徹痛我相思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又還原,還予我真心,原來是想你

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準備迎接新年了,親愛的你呀……你……怎麼還沒有冬眠呢?

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想你。

公司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樹,位置在高處的猴子往下看見的全都是笑臉,而位置在低處的猴子往上看見的全都是屁股。

寒上寺上一棵樹,不能做稱有人用,此言非虛能兌現,只要友情雨下顯,天鵝一出鳥不見(等你說愛我)

好朋友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遠包含著你;非常好的朋友像避孕套,永遠為你的安全著想;更要好的朋友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的時候他給予你力量

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聖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對你()說:「聖誕快樂。」

老公 我想告訴你愛上你我真的很幸福!我脾氣壞你忍受 我任性你包容 我受傷你心疼 我不開心你哄我 或許我不是個好情人 可是我比誰都還要愛你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速焰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如思念成了你的煩憂,問候成了你的負擔,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對我不再牽挂,閑暇你不再回憶,我不知何處投遞,我的相思。

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雖然我很醜,但我人很好。雖然我很胖,但我愛你ㄉ心也很胖。雖然我很笨,但我知道我非常愛你。既然這樣…跟我一起走吧!

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走出來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

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慢慢地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誰又知道?

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遙敬美酒醉心懷,喜賀昔日巧相逢,舉盞暢談芳飛處,無邊春色是良辰(詩中藏有一句四字賀詞)

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緣份讓你我擦肩而過,沒開口卻有感覺,愛情最害怕猶豫,再回頭只能懷念。寂寞因你而強烈,熬不過漫長午夜,天涯擋不住思念,渴望著他年他日再相見。

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復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