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經典愛情傷感語句

經典愛情傷感語句

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愛

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

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在這世紀第一個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這夜在你強健的臂彎里我睡得很沉 很沉灧影中我們與楊柳做伴歌聲驚動了靜靜的傍晚我們的身影被夕陽拖得老長老長

注意身體!知道嗎?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你生病!真的!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