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1. 當我走累了,能不能停下來抱住你留下的回憶。
2. 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3. 原諒我的波瀾不驚與置身事外看我想看的風景聽我想聽的言語
4. 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5. 再溫暖的心被折磨久了就會慢慢變冷
6. 笑得像傻瓜一樣的人,不過是在夢醒後,哭得像瘋子一樣的人
7. 我那麼愛笑還是抵不過內心四處荒蕪,
8. 有沒有一個人會對我說別裝了我知道你並不快樂。
9. 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10. 淡淡的淡淡的就變淡了,漸漸的漸漸的就遺忘了
11. 懂事,讓我懂了很多不該懂的事。
12. 我拔光身上所有的刺向你擁抱可是誰來保護我
13.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不會來
14. 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不會發出一絲音響來了
15.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16.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17.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8. 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9. 如果給不了你想要的。那我離開。
20. 沒必要虛情假意我不想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