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女生愛聽的話 我只想說的是

女生愛聽的話 我只想說的是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熱的吻。

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得仔細;我怕時間太慢,日夜擔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間白了頭,永不分離!

我情願–再愛一天,再活一天,再等一百年,就為等見你一面,不管是多少明天,也不會改變!

我為愛存在,我為你存在,寂寞里不變,淚光里不改,用痴心禱告,用深情等待,你在某天向我走來。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我愛你。

我永遠不能將你遺忘,咱倆永遠對對雙雙。你在我的心中,心中,心中,就像玫瑰長在枝上。

我願變成一朵鮮艷奪目的小花,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裡,飄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我怎能離開你?我怎能將你棄?你常在我心頭,信我莫疑。願今生常相守,在一處永綢繆,除了你還有誰?和我為偶!

我只想說的是: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更不希望錯過你,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無須太多的語言,只要那深情的注視,一切便都會煙消雲散,只留下兩顆跳動的心。

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我祝福著你。

現在,你的心搖動了,緊閉著雙唇,我緊靠著你的肩膀,我無法忘記此刻,我絕不把你讓給任何人。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想到你就想到快樂,看見你就感覺幸福,沒有什麼讓我如此留戀,只要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