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現代悲傷情詩

現代悲傷情詩

3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1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白天,人群之中有你美麗倩影;夜晚,夢裡有你甜蜜的微笑。相識你是我一生的驕傲!

古人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情能如此結尾也算是一種完美吧!

開始了悲傷同樣也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它哭泣也沒有了意義當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意義時我會是誰我會幹什麼我不知道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因你美好的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我恨不得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我好想你~」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你。

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一切就這樣突然開始了又這樣突然結束了我還沒來得及適應你卻告訴我已經晚了

原來以為的事實在一瞬間變了顏色天空也變的模糊起來淚水竟然悄悄的升溫沒有想過這是為什麼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想念一個人會變的傷感嗎

止不住的思念如月兒醉了遠古愛戀散發著迷荻的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