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閉上眼睛呼吸著有你味道的空氣。

我閉上眼睛呼吸著有你味道的空氣。

1.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 你說牽了手就算約定,再怎麼美麗也只是曾經
3. 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4. 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5. 你要我帶著你送的手錶,可是你自己卻摘下另一隻。
6. 我閉上眼睛呼吸著有你味道的空氣。
7. 你就如紅玫瑰一般妖嬈,我興奮的抓住你,卻全然不知那早已千穿百孔的手心
8. 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9. 我的憂傷,是你不懂的旋律。所謂幸福,不過是一場半途而廢得逃荒。
10. 看不破的永遠是真相,絕望掩埋了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