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失望到極致,也就堅強到極致。

失望到極致,也就堅強到極致。

1. 你說討厭我的時候,我笑了,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2. 沉默,只是因為無力訴說、無力解釋。
3. 曾為他置信明天就是將來,情節有多壞都不肯醒來
4. 流螢曲水賦殤雪,幾番眷戀不知君在何處
5. 只是蒲公英的海洋埋在心裡,住在心裡,圍成一道叫做想念的牆
6. 失望到極致,也就堅強到極致。
7. 你從來沒有說過愛我,可笑的是我到現在才發覺。
8. 表面上看你給我的愛沒有一點瑕疵,背後的陰霾我也不想去了解。
9. 你從來沒有說過愛我,可笑的是我到現在才發覺。
10. 以後也許再也不相見,無人問起的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