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讓男人感動的情話

最讓男人感動的情話

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和你一起我不介意天天喝白開水、啃麵包,只要開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 是你親手切的。

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啊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讓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侯還在哭,我要你哄我說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侯突然喊餓,然後讓你帶我去吃火鍋,點一大桌子的菜,只吃一點就說飽了,看你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絕望可憐樣,因為我要你都吃完,嘿嘿,火鍋時間最久,我喜歡看你吃東西吃到快撐死的樣子。

恕我悲觀直言,沒什麼話能真正感動他們,借用一位網友的話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照顧他,以及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他」。。。

我愛你,不過現在不告訴你,等五十年後你老得只剩一顆牙的時候才對 你說。

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些相愛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想離婚(分手)沒門!除非等我死了!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災難而讓我陪不了你很久,我會騙你說我愛上了別人,讓我們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不會阻止你有節制的玩電腦遊戲CS,我也會以當匪首老婆為奮鬥目標,幫你偷偷看旁邊的警察溜到了A區還是B區。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笨手笨腳的幫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雖然在開頭的幾排里你會發現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恆源祥的還精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