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長長久久的心,卻敵不過時間

長長久久的心,卻敵不過時間

他們在2009.09.09開始聯繫,然後相戀在一起。

他們在2013.09.09關係破裂,然後分開。

四年裡,她處處忍讓著他。他像個大小孩一樣。

他們之間有著好多的歡笑,更多的,卻是她的等待和忍讓。

她在一家巧克力連鎖經營公司裡面當著銷售經理,他與朋友合夥開了一家婚紗店。

四年裡,她還是繼續做著銷售經理,因為她想,如果他忙的話,至少還有時間去陪著他。於是,她錯過了許多的機會,只為了他。

 

四年裡,他的婚紗店生意越來越好,然後越做越大,於是越來越忙。有時候,忙到沒有任何時間去陪她,甚至吃一頓飯的時間也沒有。

四年前,他們相約著春天去日本看櫻花。

可是,09年,他剛剛開婚紗店,他要忙,於是她說,沒關係,明年我們去就好了。

到了10年,她買了本【日本通】,想著一周的假期怎麼玩。可是他說,對不起,親愛的,我店子在發展中,離不了人。於是她說,沒關係,那我們明年再去就好了。

就這樣,11年到了。她又買了最近的一期【日本通】,規劃著一周的假期。可是,日本卻發生地震,於是,又泡湯了。

慢慢的,12年到了,她又習慣性的買了那本書。可是,他煩她了,總是說,現在很忙,很忙,空了再商量。拖著拖著,一年又過去了。

四年裡,只有開始那一兩年,他喜歡和她msn,可是後來,看著他在線,卻從來沒有找過她,她其實多希望他能像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一樣,經常聊天,黏在一起。

她想,想念著他,不打擾他,也好吧,想著他其實很忙,也許沒空,也許應酬很多。也許,他也在想著她吧。

他總是覺得她很煩,不想和她聊天,就連吃飯也不想。卻和別的女孩在msn上聊得熱火朝天。

就在那麼不巧的時候,她在他家等他,他喝了很多酒,一回家就睡著了。長長久久的心,卻敵不過時間

她聽見他手機一直響個不停,於是拿著手機看了看,就看了他和另外一個她所有的聊天記錄。

她終於知道,原來他已經厭倦了自己,不再是喜歡,而是習慣。她想,沒有她,或許他也會好好的吧。

他把他叫醒,說,既然我們之間你覺得疲倦,厭倦了,那就分開吧;090909也許在我們之間是一個錯誤,也許在這四年裡,你只是真的習慣了我的存在,而不是真的喜歡我,在乎我。

她就那樣走了。

他沒有追出去。

他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發現自己很想她,很想很想,沒有她,似乎都不知道,原來家裡那麼乾淨的原因,原來家裡那麼溫馨的原因。

於是,他買了一大束她最喜歡的鬱金香道歉。她看著他,說,我讓了你四年,忍了你四年,我把青春花在了你的身上,可是換來的卻是你的不確定喜歡,和不穩定感情。你離得開我,我便離得開你。

她走了。

在愛情面前,沒有誰離不開誰,傷心只是暫時的,如果沒人珍惜,何不成全自己。讓自己別活的那麼累。

愛情戰勝不了時間,時間總是會磨平所有的激情,若忍受不了平淡,分開,又何妨?長長久久的心,卻敵不過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