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意思的簡訊

有意思的簡訊

1、做人難得糊塗,要糊而不塗;做事大智若愚,要愚而不蠢;處世假痴不癲,要痴而不笨。裝傻充愣,吃虧是福。傻人傻福,知足常樂。愚人節,開心愚起來!

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那麼明靜,陽光那麼明媚,大海那麼一望無垠,你在蔚藍海邊,我拿棍一捅,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昨天是自己走過的,明天是即將走過的,唯有今天正在走過…我祝你每天都走得精彩,每步都有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4、自我覺得智商蠻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還蠻幽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有魅力的往下按。測試結果:蠻不要臉的!

5、轉帳通知:我們已經將20萬元按要求轉入你的賬戶,請在2秒鐘內確認,否則轉賬作廢。

6、這個周末我想帶你去我家。你知道,我們的事我還沒對我爸爸媽媽說,為了不讓他們誤會,到時,我就說你是我下屬,你要注意表現。

7、在別人家上廁所的四大尷尬:拉完了沒紙;拉完了檫完了沒水;拉完了檫完了有水沒衝下去;拉完了檫完了有水也衝下去了可是又飄上來了。

8、遇到矛盾冷靜些,遇到諷刺忍耐些,碰到困難堅強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況全面些,工作繁忙細緻些,處理問題慎重些,待人接物熱情些。

9、魚的深沉,水知道;鳥的自由,天知道;蟲的快樂,自然知道;你的開心,我知道:你一定在獃獃的、默默地傻笑,屬於你的節日就要來到,愚人節快樂!

10、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屁股想吐!」

11、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而你,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12、用四川話念:代一過黑區媽區低晚上,頭蘭一資老虎蹦了渠來,把李撲代地上,但冒把你其它,為莫斯它冒把你其它列?因為它四回軸的,不其居樓!

13、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14、一新兵起床總落後挨罵,邊買染料途身上,酷似米才裝,半夜軍號響,他首先重出營房,長官表揚:很好!但下次注意手榴彈要掛在後面

15、一位母親抱孩子坐車,聽人議論她的孩子丑,大哭。一熱心先生不明原由,拿著一串香蕉過來安慰道:別哭了,這串香蕉給你的猴吃吧。

16、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願意嗎。

17、現在下班了嗎?你這段時間忙壞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比如不看這條簡訊。

18、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9、我有件事求你,你那能找個空房讓我住兩天嗎?這件事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本來我不想麻煩你的,可我真的找不到信任的人了,我是薩達姆!

20、我想你了。剛才照鏡子時,外面那個躲在垃圾桶後面偷偷看我的人真像你。那是你嗎?我看見他現在正在看簡訊。

21、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2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感動吧?沒辦法誰叫今天是你的節日!節日快樂哦!

25、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復:我有了,是你的!

2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接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

27、人漸僵,臉漸黃,蒼白如豆漿,嘴唇像紅糖;至今沒有對象,還要假裝堅強,見了美眉象狼,遇到哥們–還那小樣。

28、請快快撥打110免費電話贏得看守所9天包食宿超值游。現在撥打還贈送手銬,古惑仔海報等禮品,前十名加送看守所大合照及萬人拳腳按摩。

29、你知道我為什麼等動物會三十分鐘,而等你只會二十九分鐘嗎?因為我認為人與動物的最大區別就在於人懂得思考而動物不懂。現在給你一分鐘時間。你看著辦吧。

30、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1、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丑並非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點脾氣;你不能自暴自棄,要勇敢地活下去!你要知道一點:沒了你,誰來襯托丑的美麗?

32、你為什麼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難道你不看這條簡訊你會死嗎。你這蠢驢,你有沒有腦子?這麼無聊的簡訊也看。真沒品味。

34、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麼你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35、你去超市買了一管牙膏後離開,收銀員望著你的背景感嘆:世道變了,豬都進化到會刷牙了!

36、你的影響力是如此的廣泛,如此的巨大,如此的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愚人節快樂!

37、男人發明了愛情,女人發明了婚姻,而我,發明了你。

39、某日,路上行駛,見前面一車上貼:新手,老純了!隨後,我便在車後寫到:殺手,老狠了!

40、沒有你的曰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41、領導說下月就給我升職加薪。我想慶祝一下。你今晚有空嗎?到時,我會穿今天剛買的紅色短裙。

42、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43、謹代表全國地圖委員會,地址辦,地名司,海峽交流協會,兩岸貿促委向你提出強烈的抗議:你昨天晚上尿床後留下的中國地圖上為什麼沒有台灣???今天補上!!!

44、緊急通知:自即日起將恢復一夫多妻制,兩周之後仍是一夫一妻的男子將被判處半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於巨額罰款。

45、今天我重看你給我寫的那些信時,不僅想到了天下文章一大抄,而且也發現了天下男人一大騷。你認為呢?

46、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3元錢!

47、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48、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這訊息,欠我一個吻;存這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復,你就是我的。

49、都說豬很懶。但我不這麼認為。至少現在,我發現有一頭豬正在看簡訊。

50、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51、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天涼,窩裡多墊點草!

52、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朋友,要永遠的,咦,看手機簡訊這人……不錯!

54、寶寶豬的愛可:你喜恭不得不。豬的化文有、的育教過受、的字識頭一是你明說,信短則這懂看能你。的念著倒是文豬,里界世的豬在說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