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趣的簡訊

有趣的簡訊

1、尊敬的移動用戶,您的話費已經不足了,請您砸鍋賣鐵賣點血,賣兒賣女賣大米。把話費交上,中國移動給您磕頭了。

2、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3、知道我怎麼認識你的么?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說:尿床一次罰三元,兩次罰五元,三次罰十元,我正想問包月多少錢時,你很堅毅的舉手說:老師,我辦年卡!

4、知道為何我們今生有緣嗎?其實我們一千多年前就認識,是個秋天,你在風裡隨我跑了好遠,在我身上留下你牙齒的烙印成為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5、這條簡訊好好玩。「打劫,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看簡訊的站中間。」

6、這是一條魔力簡訊,從30歲生日開始堅持每晚零點準時看一次,即可長命百歲!看到第25550次時即可生效!

7、站在水塘前面,原地跳幾下,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最後你可以往下跳了!

8、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9、原來日久真的生情,我喜歡上你了!卻害怕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為什麼真心選擇後卻不能珍惜這份緣?多想永遠相依相伴,但警察叔叔說城市不準養豬!

10、有一隻過街老鼠被打了。他一路逃跑,一路爪按著鍵盤,看我給他發的簡訊。

11、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種激勵,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

12、一直都想找個節日給你慶祝一番,就是沒適合你的節日,六一節你超齡,三八節已經過去,現在好了,屬於你的節日明天終於到來,預祝愚人節快樂!

13、一日,八戒問唐僧:師傅,這世界當真屬我最丑?唐僧面露難色道:你去問觀音姐姐吧!八戒從觀音處回來,樂呵呵的問:呵呵,師傅,誰是##呀?哈哈!

14、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成績為:17勝,2平,僅一次稍有損失。請來者多加小心!」

15、夜深了,小豬很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豬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還笨呢!

16、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17、小時候,咱倆兩小無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兩百支歌,你就能跳兩百支舞,所以人們親切的稱我為二百歌,稱你為二百舞。

18、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去逛街,卻得到警察的拒絕,他說:「不準遛狗」!

19、吸血鬼投胎時,上帝說,你有什麼要求?吸血鬼說,我要像天使一樣豐滿潔白,長兩個翅膀並能吸血。上帝說:你就當衛生巾吧

20、我知道你講衛生,每次上完廁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細。突然一次你沒洗,我很奇怪:怎麼沒洗手?你答曰:這次俺帶紙了!

21、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24、聽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經要回來了。不過途中走失了一個。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請舉起手機,對著天空,說,師傅,我是八戒,我在這。

25、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勢,快樂的神情,撒嬌的可愛甚至你睡覺的樣子,我都著迷!可最讓我生氣的是你不逮耗子,還老掉毛!

26、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27、情商測試:十個人之中有九個人收到這條簡訊都會打開。可見這世上缺乏自制力的人很多。你也是。

28、潑水節上,有一人突然大罵:媽的誰潑我?人勸:潑你是祝福你。罵者:少來這套,哪個白痴用開水潑我!

29、盼了好久,工資漲了;念了好久,樓價跌了;買了好久,彩票中了;想了好久,媳婦有了;沒了好久,你的節日來了,忘了告訴你,以上是愚人節送你的禮物。

30、你說什麼?沒有時間?你有時間看簡訊沒有時間陪我逛街?

31、你和一隻野豬單挑,被踹了一頭包,野豬說:奶奶地!家豬還想和野豬斗,找死!

32、某校男女廁所相鄰,一女生如廁未帶紙,忽風隔壁傳來一紙,女生大驚:「是誰?」男生低沉有力答:「雷鋒」。

34、量窗量床又量牆,跳上床量窗,靠住牆量床,牆比張床長,床又比窗長,窗長不過床,床又長不過牆,所以牆比床比窗長,讀不順就去撞牆。

35、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沒有我你行不行。

36、就要和你說再見了,看見你滿臉寫著無辜,我的心都碎了,為什麼深深選擇過,卻又要匆匆放棄,我是多想把你永遠留在身邊,但隊長說了:「部隊不許養豬!」

37、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39、今天吃冷飲肚子不適了。你快出來吧,我要憋不住了。

40、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聲小狗叫,心情很美妙;朝天笑三聲,好運不會停;勸你快執行,快快來出行,要問此為何,傻子不聽命,愚人不聽令。

41、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42、閣下莫非是當年華山論賤賤法獨步天下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少林寺高僧排名首位的智障大師收養的小沙彌低能心愛之狗旺財踩扁的蟑螂小強?

43、告訴你一個秘密,請先看後面,再看左邊,再右邊,好了好了,拜託不要拿著手機東張西望好不好!

44、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45、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己說:你就是我今生要奮鬥的目標,我要追求你,我要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46、從前有一姑娘叫喬妮娜,她和一個叫沙德的相愛了,他們在一起看星星。當流星劃過天空時,他們將這顆流星命名為:喬妮娜沙德星。

47、產房裡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看後發現是一粒避孕藥,只聽小孩說:他媽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48、曾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若能再來,我會說:我愛你。若要選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49、白天,我喜歡聽帶有快感的歌。晚上,我喜歡聽帶有憂傷的歌。現在,我喜歡發簡訊給帶有傻相的你。

50、霸王對虞姬說,你走吧。虞姬說,不,你還沒給我分手費呢。請你記住這段歷史,這就叫霸王逼姬。

51、愛情中,男人像做試驗時跳入一百攝氏度水中的青蛙,見適應不了急速跳走。而女人,像被逐漸加熱水中的青蛙,一開始適應了,再後來,適應不了了,想跳時已成了掙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