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簡短愛情簡訊 願共創美好良緣

簡短愛情簡訊 願共創美好良緣

1、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陽光雨露;笑出淚,哭出淚,順路坎坷共度;當溫柔滿天、愛意溢滿,我在等待,等待無名指上圈住的幸福!親愛的,我愛你!

2、用我的雙手,為你編織一個美好的未來。用我的雙手,為你搭建一個溫暖的窩窩。用我的雙手,為你創造一生幸福的生活。嫁給我吧!

3、一個聲音,來自千里之外;一種感覺,生於揣揣之心;讀不懂你生命的色彩,我的視覺,成為一片空白。

4、一次偶遇,那是機緣;彼此相識,那是宿緣;相知相愛,那是情緣;攜手共度,那是姻緣。親愛的,今生我們有緣,願共創美好良緣!

5、幸福是什麼,答,遭罪;愛情是什麼,答,受累。

6、心情好的時候,記下快樂,情誼深的時候,記住感動,依戀牢的時候,記住關愛,愛情暖的時候,記住溫暖,愛情一日一記,情誼天天甜蜜,珍惜彼此情誼,願你日記情人節快樂如意。

7、想你,年年月月,想你,時時刻刻,想你,分分秒秒;追逐你,天涯海角;想念你,海枯石爛;記掛你,地久天長;愛著你,永不改變。一條簡訊傳情誼,彼此攜手永相依。願您甜蜜生活喜滋滋,情人節快樂!

8、無論世界怎麼變,無論你的心還在不在,我都要告訴你:我依然愛你,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大的眷戀。

9、我這一年運氣很不好,但我最大的幸運時認識了你,我很高興,希望你在心的一年裡百事可樂,萬事大吉!

10、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更為了你自己,拒絕誘惑,把握自己,珍愛生命,一生平安!健康第一,快樂永遠!

11、甜蜜、痛楚已成為我不可躲避的一種束縛,累了麻木了我怕我會從堅強變成無助。

12、時光在變,此心不變,蒼天可見,日月可表。滄海桑田,萬水千山,地點在變,真心不變。真情文字,跳動心情,問你嫁我行不行?

13、如果你不漂亮,假如你不聰明,假如你的腿很短,假如你的腰很粗,就算你象奶牛,都沒關係,因為在情人眼裡,你會很美。

14、你飢餓時,我是你的米;你口渴時,我是你的水;你生病時,我是你的葯;你鬱悶時,我是你的出氣筒;你結婚時,我就是你的新郎!

15、你憨睡的樣子象個baby,一個好可愛的baby,感謝你在婚後一直履行讓我幸福的諾言。

16、流星劃過天際,我許下一個心愿:愛你天長地久!你幸福的歡笑,就是開放在我心中的玫瑰。戴上愛的戒指,牽著我的手一起向前走。

17、藍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微暖的春風圍繞著我,但因為沒有你,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無味,我想你!你現在好嗎?

18、紅塵中一種緣讓你我相聚,見到你我怦然心動!俗世里一種欲使你我分離,使我懂得什麽是痛。

19、過去的幸福,記在筆記,今天的快樂,記在心底,流逝的年華,把握情誼,過往的浪漫,永遠銘記,愛需要珍藏,幸福靠收藏,日記情人節,把握彼此的幸福,和你一起走遠。

20、給你溫柔,不讓你為幸福發愁;給你我的鈔票,不讓你為生活奔走;給你守候,不讓你為寂寞擔憂;給你我的雙手,請你一生跟我走!

21、當你需要站起時,有人會攙扶你;當你需要愛意時,有人會關注你;當你覺得生命有意義時,你就已經感受到了愛。

22、打擾你休息了,電視也演完了吧,望晚上做個好夢,明天就晚一點起吧!

23、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你可願意。

24、不管地域的界限有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25、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在重要,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26、愛是最美的語言,情是最美的文字,彼此相愛到永遠便是最好的愛情日記。沒有轟轟烈烈的驚天動地,但有柴米油鹽中的緊緊相依;沒有相守一生的所謂承諾,只有一生不分的心心相印。日記情人節讓愛伴我們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