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女生說的情話 為你情願不自由

對女生說的情話 為你情願不自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別動,水很涼,我來洗。

別嗦了,吃完了再減肥。

不知什麼時候起頭,我已學會依附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快去吧,我就站在這等你乖乖上課,下課了,我過來接你。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悠久

為你情願不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