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七夕情人節浪漫簡訊 想念想念

七夕情人節浪漫簡訊 想念想念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裡有你;曾有數不清的情懷,每個情懷中有你;曾有數不清的追憶,每個追憶中有你。

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你!

老夫老妻柴米油鹽的浪漫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愛你的田田

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情人節有多少人歡笑?你在幹嗎?饅頭誠可貴包子價還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情人節快樂!

任何華麗的言語都不及這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

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我可不可以向你預約明年的情人節。如果可能的話,有生之年的情人節都和我一起渡過好嗎?情人節快樂。

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笑笑網尋人廣告: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美麗,聰明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將以玫瑰花九十九朵酬謝!

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在這日子裡,情人節里可沒有情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就要來臨的時候,我想的卻是不要情人,我要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