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女人說肉麻的話

對女人說肉麻的話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不知什麼時侯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春天的陽光讓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對你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假如我有五個魔指,我將把世界縮成一個地球儀。我尋你,如尋倫敦或巴黎,在一迴轉動中,就能尋著你。

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