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表白語錄 你若心寒

愛情表白語錄 你若心寒

自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剎那起,我才知道什麼是心跳的感覺,什麼是愛的滋味。

在這浪漫的夜;在這下雨的夜;讓雨水代替我親吻你的臉;對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是一種快樂的詮釋;是一種只屬於我們的愛的陶醉。

一樣的眼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世界可以更美麗,只要你願意!

我們笑的都很甜;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了想念;沒有流星的花園;我們就坐在街道邊;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閑,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

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真想,舉起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拿起一束鮮花;為你祝福!捧著一顆摯誠的心說聲:我真心愛你!

我的一生尋尋覓覓,尋覓著愛的知己,紅顏從身邊匆匆地走過,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選擇。我一直相信認識你是種緣份,也很榮幸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因為你豐富了我的生活色彩,也點綴了我的人生。

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如果你不愛惜自己也就是說你並不愛我,因為你不珍惜我最愛的人。

棄不斷;思成狂;滿腔愁絮起;雨雪綿;寒似骨;心亂接千結;忘不掉;悔恨遲;煩惱愁綢稠;淚也苦;歡也笑;一切心而生;情所起!

你是一張美麗的網,我不小心墜入其中,請收緊你的情網,我不再掙扎。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兩顆思念的心息息相通,兩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給你發完簡訊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滑鼠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對你我一如往昔,對我你今非比。我仍深情似海,你卻一變千里。

對你付出了一切,你卻始終不回應,只給我期望,我怕我會疲憊,求求你說愛我吧!

愛你在每一天,願你每天都快樂!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