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情話

愛情情話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這首歌其實唱出了我認為最浪漫的愛情。我認為世上最浪漫的情話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幸福婚姻法則》老公篇:美女只能瞟幾眼,別太迷戀;工資可以留一點,上交大半;偶爾爭著洗洗碗,關懷體現;在家盡量少吸煙,免遭抱怨;老婆生氣賠笑臉,不再裝蒜;應酬嚴格掐時間,別回太晚。老婆篇:嘮叨不能沒有完,剋制一點;允許老公私存錢,留點臉面;抽空婆家去看看,老公心甜;買菜做飯少抱怨,主婦規範;上街控制好時間,老公心煩;孩子面前溫柔點,賢惠體現。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愛情,總是浪漫的。那什麼是最浪漫的情話?「我愛你」?還是出自《大話西遊》里的「愛你一萬年」?還是《人鬼情未了》的「我願意付出一切,只求能再見你一次」?可我覺得都不是。「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詩經》中這段可能是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書面情話之一,總讓我唏噱不以。

愛情實話:我愛你。愛情謊話:我愛你一輩子。愛情神話:我愛你一千年!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被許多人抄襲的情話–周星馳致朱茵(在《大話西遊》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我願意是–一萬年。」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丑妻是丈夫的遺憾,美妻是丈夫的隱患,不醜不美之妻才是丈夫的保障。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要是有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趕到,你開心的時侯,我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要哄著你開心,在我心裡你永遠最漂亮。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當陽光還沒爬上布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檯。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情人節快樂!

當陽光還沒爬上布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檯。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情人節快樂!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一顆久久懸著的心,總在懷念你,祝你情人節過得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