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網路甜蜜愛情簡訊 提到感情,腦袋就痛

網路甜蜜愛情簡訊 提到感情,腦袋就痛

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別看我皺,渾身是肌肉;別看我肥,滿臉放光輝。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不再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江湖之中,爾虞我詐,難得能遇見你我這般俠膽忠義之人。你我合奏一曲《笑傲江湖》,意下如何?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你走後,我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假如可以讓你快樂,我會綻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讓我感受你的氣息。許我一顆心,還你一生願。

親,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親愛的,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煉;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

讓我看看讓我抱,你離開我我不要,給我一個甜蜜吻,我的心兒怦怦跳。

讓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底下放了塊西瓜皮,然後美滋滋地看著你踩上去。

人生三恨:一恨你長得美令難以形容;二恨我學識少不會形容;三恨漢語辭彙少讓我無法形容。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提到感情,腦袋就痛,大投資金,浪費生命。

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

我很醜可我很溫柔,我很瘦但我一身健肉,我心很軟可腿不短,你稍胖了點可很豐滿,特別你的笑真美。

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我所有的悲和喜,只因為你,你的關愛可以讓我飛上快樂的雲巔,你的冷漠又會使我跌入悲哀的谷底。

我想你身不由己每個念頭有新的夢境我會永遠保護你不管風雨的打擊全心全意。

豬圈每次餵食都放音樂,一隻懷孕的母豬總是躲在僻靜處自我陶醉,主人來趕它。母豬道「別吵,偶正在胎教」

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