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溫暖美麗的愛情情話

溫暖美麗的愛情情話

將愛放心底,把緣分倍加珍惜;將思念藏心裡,醞釀芳香的記憶。無眠的夜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綿綿無盡的思念證明愛的魔力,很想你!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天長地久;兩個人關心彼此就是幸福,不需卿卿我我。其實想說能想你才是最大的幸福!

你的故事,請講給我聽,也許只有我才會心知肚明;你的痛苦,只有我能懂,也許只有我才為你憂心忡忡;你的委屈,請與我溝通,也許只有我才明白你心懷彩虹;你的朋友,都雷打不動,也許只有簡訊才能表現出我的情深意濃!

莫問今夕是何夕?思念不止在今夕,每逢牽挂在夜夕,輾轉反側在遙夕,期待相約在佳夕,祝福發於此刻兮,祝快樂在朝夕,幸福無窮夕.

如果你饑渴,我給你熬湯;如果你疾苦,我為你扶傷;如果你孤獨,我給你歌唱;如果你困頓,我為你惆悵;如果你彷徨,我給你力量;如果你勞累,我給你鋪床;如果你快樂,我和你分享;如果你成功,我為你榮光;如果你囑託,我不會健忘;如果來佳音,我心情激蕩!

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那一年,你為我深禪淺唱透明著你的笑顏,為的就是把我愛你的情誼呼喚;那一月,你等我在風花雪月的路邊,為的就是在下一個路口的雪天和你心手相牽;那一天,我們相擁著唱碎了美好的心愿,為的就是把一生的祝福留駐在你我的心田!

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愿: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

天上的雨滴因你而淅瀝,因為我知道你時常會有怨氣;天上的彩虹因你而美麗,因為雨後的天空會晴朗你的情緒;天上的繁星因你而閃起,因為那裡有你對我的福祈;天上的明月照耀著我你,因為我的福分映照在你的心底!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情濃意濃,所有的思念,化作在無邊的等待中。你儂我儂,所有的語言,融在了溫暖的問候中。月圓月半,所有的愛戀,存在於彼此的心中。愛你永不變。

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簡訊里,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假如沒有你的出現,我的身影也會孤單;你是鮮花我是蜜蜂,如果沒有你的招展,哪有生活比蜜還甜;你是航船我是岸,我會為你揚起風帆,等你回到我的岸邊;你是我的朋友我的緣,假使你懂我的呼喚,我會讓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