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哄女人的情話 大包代表我的心

哄女人的情話 大包代表我的心

1、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2、中日俄三國武士比武,俄武士一刀把蒼蠅攔腰砍斷,日本武士兩刀把蒼蠅翅膀砍下來。中國武士揮了兩刀得了最高分,他給蒼蠅割了個雙眼皮!

3、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4、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5、與你相遇是一件神奇的事!那一次與你相遇,就使我不能忘記。從此,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美麗,再也無法隱藏對你的愛意!

6、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7、一隻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貓追趕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朵玫瑰花準備抵抗貓看到立馬低下了頭,羞澀的說:死鬼太突然了

8、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玲,自殺了;我喜歡梅艷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吧!

9、太陽問月亮你究竟有什麼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白。

10、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11、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