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表達愛意的話

最表達愛意的話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女人是本書,當你看了裡面的內容就會心中一顫,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閱後又能咋樣?其實女人是一本永遠也讓你讀不懂的書!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青梅竹馬的心有靈犀,兩小無猜的天真爛漫,紅顏知己的溫柔呵護,痴心戀人的蜜語甜言,親密愛人的無悔付出,所有的愛情保證,都是我想給你的前世今生。

清澈的雙眸,流動著純真的愛情,沒有做作,只有真心,沒有虛假,只有真愛,真情在心,溫暖至極,心花怒發,滿含柔情,幸福就在此刻,和你一起綻放美麗!

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信息是我發的!

情隨著脈搏的跳動變得強烈,愛隨著心臟的跳動加深情感,愛情天地,任你我縱橫馳騁,有憂傷的淚滴,也有幸福的微笑,愛情讓你我共同感知生活的甜美!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表達愛的句子 愛情祝福語 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