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搞笑愛情話 我非常愛你

搞笑愛情話 我非常愛你

和上司說美話,和下屬說醜話,和老婆說謊話,和情人說瞎話,和熟人說笑話,和生人說鬼話。

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男人不壞,有點變態;男人不騷,是個草包。男人不花心,絕對有神經;男人不流氓,發育不正常。

你是那天上的烏鴉前面飛,我是那地上的毛狗跟著追;你是那海里的螃蟹橫起爬,我是地上的豌豆跟著追。

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女:「你覺得我哪點可愛?」男:「你很特別。」女:「怎麼特別?」男:「天下那麼多男人,可你只愛我!」

妻大兩,黃金日日長;妻大三,黃金積如山。

人在江湖飄,那有不挨刀。

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老婆做晚飯,啤酒麻將皆可拋。

思你念你想著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整天喝水望著你,幸福嗎?倒杯開水燙燙你!

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