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感動女生的情話 有你開心省心

最感動女生的情話 有你開心省心

唉,表哥,我明天要嫁人了,但我深愛的卻只有你啊!咱們私奔吧。

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在做啥,我會在這等你的。

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從今以後,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我自己的。

夠了,什麼都別說,要麼馬上滾蛋、要麼過來擁抱我!

你不要我,沒人要我了。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大肚腩,我依然會為你做晚餐!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我好怕你會比我先死。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也許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的那麼美麗 因為短暫,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你是我生命美麗的插曲 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里 我會想你 而我們的愛情 好像那朵雲

應該有個人來管管你這情場浪子,我覺得我很適合!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