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給愛人發的簡訊 幸福是相見

給愛人發的簡訊 幸福是相見

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你的生日,作為你的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年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順利,祝福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告訴你:認識你真好!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雖然海枯石爛遙遠成傳說,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話,現代人的愛在一天天沉寂,情也在一日日倦怠了,但我堅信:紅塵有愛,千古如一!

歲月如試 句句悠揚 友誼如歌 餘音繞粱 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你聖誕快樂

天邊的雲彩化作我美麗的期待,飄到你孤寂的甜蜜的窗前,告訴你:我想你!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我不知道能給你什麼甜蜜,如果你要甜蜜,情話簡訊我會幫你買糖,為了防止你膩掉我,我只給你吃不會發膩的水果味糖。

我的感慨像海一樣浩淼,我的愛也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就越是富有,因為這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我的心是寂寞的海洋,朝夕起伏著多情的波浪,浪里雖然風帆無數,只有你是我等待的歸航。

我如波濤般洶湧,因為我愛你!你如大海般從容,因為你不在乎我。

我喜歡的人,不會計較她的任何缺點,會包容她的一切,直到永遠!

我願是你穿的T恤,緊緊將你包裹;我願是你開的摩托,被你有力地握著;我願是你夢中的花朵,為你每日開又落。

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分分秒秒,陪著你,讓我牽著你一起走過,情願一輩子

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幸福是相見,平凡是永遠,愛你是我願。

一根線,兩根線。我愛你愛到火車站。火車站,排列子,我追你追到長鬍子

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情話簡訊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自從和你分手後,我就開始攢錢。因為上帝答應我,只要贊夠一百萬,就可以換我一夜不哭泣。

昨天是前人的昨天,明天是後人的明天,只有今天屬於我們,請珍惜這美好的日子,讓我們相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