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感動的一段話 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

最感動的一段話 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別浦盈盈永又波,憑欄渺渺思如何?

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歸夢苦難真,別離情更親。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