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些東西,不是因為特別才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特別。

有些東西,不是因為特別才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特別。
  1. 你是我生命里最最迷人英雄。
  2. 不管怎麼說,這些年生命與你交集在一起,是很美好的事。
  3. 喜歡一個人,是全世界最無法隱藏的事。
  4. 你停在生命的出入口,為我找尋一塊無雨的天空。
  5. 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麼就讓我愛你多一點。
  6. 有些東西,不是因為特別才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特別。
  7.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絕,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8. All is only you completely (所有全部只是你)
  9. 光線從億萬光年外的距離奔赴而來,照耀著溫暖著我的小星球。
  10. 愛情的滋味,不像百事七喜,不是喝一口就能清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