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女朋友愛聽的話

女朋友愛聽的話

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濟慈致芬尼勃勞恩: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假如我有五個魔指,我將把世界縮成一個地球儀。我尋(),如尋倫敦或巴黎,在一迴轉動中,就能尋著你。

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儘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就是為了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擊,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無睡意,似乎在等待著晨曦!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眷戀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又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那起航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想我記得的那樣多那樣好!

卡夫卡緻密倫那夫人: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每個清晨,你的「寶貝,我愛你!」會伴我從中醒來!每天你的「我愛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每天會看到一對老人,他們總是手牽著手, 臉上洋溢著笑容,那是一種滿足的笑!每每看到這一幕,我就會想,他們的夕陽真美!

懵懵懂懂相遇,深深刻刻相識,溫溫暖暖相依,痛痛快快相愛,深深淺淺相隨,輾輾轉轉之間,恩恩愛愛已是百年,祝你生活如花般絢爛!

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你的眼睛眨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