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90後經典情話 像現在一樣愛你

90後經典情話 像現在一樣愛你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地球仍然轉動,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打你不罵你就用感情折磨你!

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 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你走了那麼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的未來是繽紛,是暗淡,全看你願不願意插上一筆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我選中的人就是天底下最最漂亮,最最美麗的人,你要再站在 鏡子前面在那邊嫌東嫌西的,我會跟你翻臉喔。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