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避免戀愛中挫折的情話

避免戀愛中挫折的情話

1、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2、愛是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人真正值得傾其所有去愛。但有了愛,可以幫助你戰勝生命中的種種虛妄,以最長的觸角伸向世界,伸向你自己不曾發現的內部,開啟所有平時麻木的感官,超越積年累月的倦怠,剝掉一層層世俗的老繭,把自己最柔軟的部分暴露在外。——廖一梅

3、不要為了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4、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理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5、某個人,某句話,某些場景,某一首歌。總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

6、你瘦的時候住進我心裡,後來胖了,便卡在裡面出不來了。

7、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8、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9、所謂永恆的愛,就是從紅顏到白髮,從花開到花落。

10、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1、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12、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13、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
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急不得。

14、有時候,不是別人把你看得太輕,而是你把別人看得太重。

15、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16、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