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人間的情話 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情人間的情話 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1、愛你是我今生最痛的歌,想你卻是今夜最美的堅持。就算時光風化了記憶,我仍會用我一生唱著,無怨無悔地唱著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2、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彷彿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3、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4、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5、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6、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7、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8、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9、廣告說:因為可以和你共撐一把傘:所以才喜歡雨天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0、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11、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準備迎接新年了,親愛的你呀……你……怎麼還沒有冬眠呢?
12、冬季,還原了我心靈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寒風,徹痛我相思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又還原,還予我真心,原來是想你……
13、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14、當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變成淚水,我想我該離開你了。然而,你是那麼的動人使我還在愛里停留
15、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16、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7、你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
18、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9、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20、玫瑰送與你,讓你把頭點;嫁到我家去,讓你甜甜又蜜蜜。
21、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你的鼓勵,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22、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23、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24、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25、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26、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2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了一種怪病,走路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工作時想著你,看書時想著你,睡覺時也想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29、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涌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凈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30、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31、你是那麼的動人,讓我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32、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33、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34、記憶的窗口裡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35、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36、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37、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3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9、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么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40、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1、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2、你走了那麼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依然那麼動人,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43、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44、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45、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6、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47、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4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49、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50、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51、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52、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53、思念如同窗外的雨,在所能預知的空間幻化為你的一切,溫情地侵蝕著我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以及我全身的每一個毛孔…
54、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55、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咽?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56、深夏夜裡,一隻青蛙埋伏在草叢裡,一點暗光從眼前晃過,青蛙疑是獵物,忙用舌頭捲入肚裡。突然青蛙跳起來大罵:媽的,誰扔的煙頭?!
57、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你是多麼的動人。我相信,那亘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5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59、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你還是那麼動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60、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61、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62、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63、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64、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65、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動人的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66、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復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67、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68、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6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70、在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順著風的方向,想象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71、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72、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麼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回蕩,相信未來,心不會變!
73、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這麼動人的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4、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75、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76、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77、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78、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珠穆琅瑪頂峰的聖火,點燃你那顆千年冰凍的心;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林中的火焰,覆蓋你深入土壤中的身軀;你說行嗎?
79、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80、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81、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似無形的索,剪不斷,理還亂!唯一可以從兩端拉啊拉,直到兩雙手握在一起,兩顆心融在一起,不離不棄!
82、炎熱的夏日買支棒冰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83、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84、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85、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86、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87、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88、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8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90、最甜蜜的事是枕著你的醋意睡去,夢裡有你幽怨的神氣,聽的見你的嘆息,我急著表白自己,告訴你今生只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