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甜蜜的情話

最甜蜜的情話

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不可追趕,一切如風,我想飄,勁飄,一如永遠.不為誰知,只為一心執著。

4、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5、不知該這麼告訴你我的心,但我想你早就明白了,不知今生是否有緣與你相伴在一起?

6、從來沒想過會愛上你,每次都對自己說你不過是個朋友。可誰會為朋友整天守在網上,只為了那一丁點相遇的希望?所以,是的,我愛你。

7、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想陪你望雲捲雲舒,一生一世一輩子,好嗎?

8、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9、感謝這天意般的邂逅!你給了我一個夢,在我的世界里,你已經演變成了一種信仰,而我正是這信念不死的虔誠教徒。

10、和你的邂逅,是春天的小雨,朦朧,舒爽,點點滴滴都在我心上,是我的愛在召喚我嗎?

11、寂靜的夜晚,自在的月,我坐在床前,望著窗外回憶滿天,時間是賊,偷走一切,而你偷了我的心。夜的美好在於靜,你的美好在於有我的思念。你可在想我?

12、假如男女之間是兩條永遠不平行的線,那麼,我情願做一個點,在與你的交融中感受真實的永恆。

13、今天我們這裡好冷,在這陰冷的日子,我更加想念你,只有你才能給我溫暖,給我愛!讓我們的愛永恆!

14、儘管–浪漫已隨風而去,但是,在風中,我依然在等著你,你固有的真誠。 肉麻的情話

15、開始回想你的笑,開始懷念你的好,開始播放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開始回憶你的音容笑貌,開始留戀你溫暖的懷抱,開始在想你的時候心裡亂跳。。。

16、兩隻小小的網蟲在茫茫的互聯網上的相遇就是幸運,能從認識到信賴,又是新的開始,新的一千年,你還敢愛嗎?

17、綠茶紅茶菊花茶,我願和你到天涯;荔枝果汁鮮橙汁,想你想到患相思;西瓜香瓜哈蜜瓜,願你天天笑哈哈!鴨梨香梨雪花梨,永遠和你在一起!

18、漫天星,亮晶晶;我愛你,是真心。我願牽你的手,一起去一個悠悠的世界里,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19、沒有你的時候,才知愛對我是那麼重要;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去抱,說我愛你!

20、每個人都是一段弧,能剛好湊成一個圓的是一對,你我能有緣組成一個圓嗎?

21、你可看見 你可聽見 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里 我默默地揀 默默地揀 揀起的都是對你思念。

22、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23、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24、你是善良的,你是感性的,沒有你的關懷哪有我的成功。老婆,婦女節快樂!

25、親愛的老婆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著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祝三八節快樂!

26、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7、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28、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29、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30、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31、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3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33、思念如夜空的星星,既含情脈脈,又鋪天蓋地;思念如身後的影子,既躲躲藏藏,又不離不棄;思念還如此時的我,既輾轉難眠,又莫名竊喜。

3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35、我靠著你的肩膀哭,我斷定我哭的太多了,做勇者以來,我靠著你的肩膀哭了許多次,我敢打賭,我哭的次數絕對比你數出來的要多,我相信我明天還會依著你的肩膀哭泣,只希望你趁早
準備好紙巾,在我淚流滿面的時候替我擦乾眼淚,行嗎?

36、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37、我說,遠,是另一種美。隔著天涯望你,是專屬,是隆重,是我獨一的方式。欣賞,景仰。你說,積澱的想念,讓兩顆心很近,很近。我們牽手。

38、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39、我願成為黑夜裡一盞明燈,照亮我倆愛情之路,我願成為大海中的一葉孤舟,駕馭我們到達愛情的彼岸;我願成為綿延的道路,帶我們去愛情殿堂!

40、喜歡大樹下一起看天空,喜歡屋檐下一起聽雨聲,喜歡夜空下一起數星星,喜歡路燈下一起談理想,也喜歡看簡訊的你,此時會心的笑臉。

41、想你,愛你,用我一輩子的生命照顧你呵護你,這是我對人生最起碼的要求。只希望你在我的世界里快快樂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瀟瀟洒灑。

42、想念你,是藍色的,如中午的藍天,喜歡你是粉紅色的,如園中桃花,愛上你是大紅色的,如早晨升起的太陽火辣辣的,給人青春亮麗之感,讓人有無窮的暇想之境。

43、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44、虛擬的世界=現實的生活,你喜歡嗎!! 當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45、一吻送你玫瑰花mm,二吻給你我的家mm.三吻蜜月去爪窪mmm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

46、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47、因為有光,天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海,水才可以停靠;因為有水,花才美麗嬌艷;因為有花,愛才得以表白,因為有愛,你才幸福快樂,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一片燦
爛!

48、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49、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雨停了,風兒告訴我,雨被感動了;愛上你的那一瞬間風停了,雨兒告訴我,風被陶醉了。我愛你,我的心為你跳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