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每天一句小情話 總在無人時墜落

每天一句小情話 總在無人時墜落

1、我會努力掙錢,養你。

2、別動,水很涼,我來洗。

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睫毛掉了一根。淚水沒有溢入眼眶。總是這樣,想哭的時候流不下眼淚,裝堅強的時候又那麼不受控制地落下來。幸好,幸好淚腺很給面子,總在無人時墜落。

5、快去吧,我就站在這等你乖乖上課,下課了,我過來接你。

6、沒什麼事,就想聽聽寶貝的聲音。

7、親愛的,不要沉默你的懷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要想,好嗎?

8、親愛的,不要那麼張揚地宣揚你們的幸福,因為我都知道。

9、親愛的,不要破壞我對你的愛。

10、親愛的,不要讓我看到你們的小情話,我釋懷了,可心還會疼。

11、親愛的,你知道我很愛很愛你,你知道我曾經很愛很愛他,所以,不要遺忘我的存在。

12、親愛的,我一直都在祝願你們幸福,我努力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是真的若無其事。

13、請在我的眼上輕輕地吻,吻干我眼中想你的清淚;我多麼苦盼你的溫唇,吻消我胸中想你的寂寞!

1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5、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16、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昧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1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8、我只要你的愛一點點,你的吻一點點,你的心一點點,讓我把我放在你心中,讓你常在我耳邊用你的呼吸吹亂我的發端!

19、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20、幸福是短暫的,它會長著翅膀飛走的。希望你以後還會記得我這個傻女人曾經愛過你!

2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2、有一種感動可以讓人淚流滿面,有一種激動可以讓人仰天長嘯,有一種觸動可以讓人柔情萬種.只為有你有我!

23、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24、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5、左手被你枕的有點麻了寶貝,我換一隻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