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感人的句子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

感人的句子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愛情在懂珍惜的人眼裡,才會贊放出如鑽石般閃爍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裡,永遠只會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的一切的缺點。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恨,能挑起端,,能遮掩一切。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其根本就有什麽「假如」,每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

如果今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那麼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如果可以的,不要用恨束一段。

收拾起心情,走吧,花,你收雨,一,你才遇到下一。

同一個人 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 感覺已經麻木了 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我如何告訴你我愛你?我如何告訴你我在乎你?我如何告訴你我一直想念你?

我相信我你。依然。始。永。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