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愛情的經典話語 愛需要適當的距離

愛情的經典話語 愛需要適當的距離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我會活著,但永遠不會快樂。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卻用了我一生的時間。

大多數男人都會像唐僧一樣,在取經的過程中有N次娶親的機會。

因為視金錢如糞土,所以鮮花總是插在糞上。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愛上一個人的心理歷程是:這個人在你心裡的地位從「可有可無」到「似有若無」,最後變成「絕無僅有」。

愛第一人是出於隨性,愛第二個人是因為慣性,愛最後一個人是由於惰性。

當你對我說「我們不可能」時,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祈禱,願上帝保佑你,你的另一個他能像我一樣愛你。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當思念變成一種習慣,我想,那就是愛了吧。

沒有你的世界,愛都無法給予。

愛需要適當的距離。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

第一次聽到「我愛你」時想哭,第二次聽到「我愛你」時想笑,第三次聽到「我愛你」哭笑不得。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