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浪漫唯美的句子 我們害怕歲月

浪漫唯美的句子 我們害怕歲月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今天天氣悶熱,寶寶四處奔波,心中時時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節,送上悠悠祝福,願我親親寶貝,歡樂時時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獨享絲絲清涼!

就這樣在愛的世界里傷後喝醉,好了又回,沒有依靠的感情,卻一再追隨

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份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童貞的愛戀,永志難忘。請告訴我,這埋得久長的種子,何時才能發芽?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為何如此地密切,走地卻越來越遠,為何所對你的好,在你身上卻不那麼的明顯

問這樣的自己還能承受多少次責備,問這樣的感情還值得多少次再去為她狼狽

我愛過誰?只曾吻過傷心的眼淚

我的船長呢?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上,我會被浪濤吞沒;星月滿天的夜晚,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你能接受我的邀請,做我的船長嗎?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我是一隻痴情的青鳥,情願在你的槍口下受傷,即使你大步離去,你的笑聲也風一樣溫暖我的心房,如果你偶爾回頭,就會發現淚水已盈滿我的眼眶。

一點一滴刻畫著最傷人的過去,一字一句帶給我最痛苦的回憶。

這次放棄了自己,鼓足了勇氣,讓死來結束那次最後的呼吸;這次沒有了餘力,沒有了回憶,讓死來忘記自己竟仍在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