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感人的情話大全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

最感人的情話大全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

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愛情就像海濰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要再去海灘揀了,珍惜所擁有的,留住自己想要的。

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愛著,堅持著,這是一個人的權利.不愛了,放棄了,這也是一個人的權利.

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丑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今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說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朋友,加油,相信自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天使說:每個人都有一隻翅膀,如果能找到另一隻,就能飛向幸福……我尋找我的翅膀,但我只找到痙,所以我剪下我的翅膀給你,希望你不用找也能幸福!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一粒一粒愛死你!

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我真想把地球沿著這個方向對摺一下,讓我和你的距離縮短到騎自行車五分鐘能到的地方。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有正義感,但請更理智,你父母不希望養育二十多年的兒子化為泡影。但當她遇到流氓時,請你勇敢的擋在她前面。大聲說話可以讓你的勇氣迅速提升。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