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個人時我就怕孤獨,兩個人時我就怕辜負

一個人時我就怕孤獨,兩個人時我就怕辜負

1. 誰還能在這個混浠的社會帶著天真的笑臉走下去
2. 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 而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3.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4. 我 想 要 做 個 快 樂 的 人 , 所 以 我 放 棄 了 悲 傷 了 。
5. 隔著窗子,看世界。照著鏡子,看自己。
6. 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別人,而是放下自己。
7. 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卑微。
8. 別到處嚷嚷這個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屬於你.
9. 一個人時我就怕孤獨,兩個人時我就怕辜負
10. 亭台小樓觀明月,妖嬈琴聲撫伴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